系統為結合硬體、軟體及人之需求的稱呼,我們是以服務為導向的系統整合公司。為不同的服務,我們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設備,以專業的精神設身處地為客戶建議及規劃,以符合真正的要求。

在系統架構中硬體設備與軟體的處理是最容易完成的,而分析使用何種設備與軟體關係到管理的層面及最後的成果,這才是專業技術的所在。我們具有MIS的能力,也了解專業就是用心的結果,因此當我們接受客戶的要求時,必先了解客戶之整體環境背景進一步規劃符合客戶需求的數個方案並選出最適合的方法,配合預算、作業流程到呈現結果逐步完成,以符合專業性。從網路設備到線路的效率分析到伺服器的架設與管理的設定,更是我們的技術之所在。

綜合以上,從硬體的規格訂立到整合不同作業系統的架設,從天花板到高架板,從桌上型電腦的使用到光纖的鋪設,處處呈現我們專業的服務與技術的支援,願Btree 與您共創理想,並以熱忱解決您的困擾。

※另外,對維護不及的地區亦能提供使用單位規劃及建議規格,以協助訂立需求只作技術咨詢不作銷售行為。
如須詳細資料,請電(05)228-0106業務部